流言

爽文,指我写的很爽。

轻微血腥暴力预警

人物死亡预警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学智网不敢相信眼前的景像。

        

         画面回到几分钟前,正下班回家的学智网因为被小巷中优美的雪景吸引临时决定走小路回家。

         昨夜的雪下的非常好,小巷里久未打扫的地面都被白雪掩盖了污秽。因为疫情的缘故,最近鲜少有人外出,雪面上一个脚印也没有。

         但是,正当学智网走到转角处时突然一股甘甜的血腥味冲进了他的鼻腔!

        “啊……”

         看到另一边的景象之后学智网不由得失声叫了出来。

         转角的另一边如同地狱,洁白的雪地被鲜血浸透形成了一幅诧异而美丽的图画。在图画的中心,躺着一个人,准确的说一摊人。

          那人的头部被什么钝器砸扁了。整个脑袋像一个摔烂的小西瓜一般,头骨四分五裂露出了里面鲜红的瓜瓤。豆腐一般的脑组织散落一地,还在冒着丝丝热气。一颗滚出眼眶的眼球旁边便是罪魁祸首。

         流言随手把略微有些变形的灭火器扔在了一边,雪地上立刻又出现了一片猩红。

         在腾出双手之后,流言将手缓缓伸向了那人被剖开的胸腔。

         在那里,一颗拳头大小的器官还在挣扎的颤动这,仿佛在高声的叫嚣着、挑衅着:“我还活着!快来!快来杀死我!”

                 颤动的心脏被捧在手中,下一刻紧致的肌肉被陡然撕裂。鲜血顺着加害者的袖子滴滴答答的滴在地上,如绽放于白雪之上的鲜花。

        随着“啪叽”一声,那坨碎肉落回了早已冰凉的胸腔中。

         尸体上的热气早已不见,血液也在低温下慢慢冻结。寒风穿过厚重的外套直接撞进了学智网的胸腔。学智网觉得自己的内脏都搅在了一起,耳边只有几乎要盖过风声的心跳。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正当学智网绝望之时,流言甩了甩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呵呵,这下不会再钉了。”

emm…

其实我们上课不用钉钉也不用学智网,只是单纯的无聊,就找点东西写了。

(ಡωಡ)hiahiahia

      

评论(3)

热度(11)